惜雨憐晴

兄弟(时音)

小言の纲:

*游戏paro


*排序兄弟是:嶺二>兰丸>卡妙>莲>那月>时矢>真斗>蓝>音也>翔>塞西


*这次是69,下次也想写写47或者74呢


*三胞胎9和11为同卵,10为异卵。双胞胎67为同卵








「哈……」








原本在弹奏钢琴曲的手猛然停下,时矢不自觉的叹口气。




这也太晚了!




亏他还特地在大厅里坐着等,干等着实在没事干,也不想因为跑回自己房间拿书而错过进门的那一刻,都弹起钢琴来了。平日里大厅钢琴是属于他下面一位的弟弟,也就是排行第七的真斗的。




平时他要是接触到乐器,一旦弹奏起来,就很容易因为太投入而忘了时间,这次倒完全静不下来,整个钢琴曲弹的乱七八糟干脆停了。




原因他也很清楚,除了音也不做他人想。




提出邀约的人,竟然比被邀约过来的来的还要晚,并且迟了不止三十分钟,所谓重要的事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重要吧?




同时时矢心里也明白,如若不是邀约他的是他下面三位的弟弟,也就是排行第九同时是三胞胎老大的音也,换做其他兄弟,他根本不可能都等上这么久了还留着,早就直接走开了。




明天是每一百年对外开放的日子。没错,他们并非人类,而是人类闻风丧胆的幽灵,但话说在前头,至少他们家族十一个兄弟外加父母总计十三口人可是完全没有做过那些吓唬人的事,不如说还和人类特别友好,有时还会招待人类到他们这里来玩。




在这种为了明天做各种准备忙的要死的时候突然有什么重要的事要急着说,也是败给音也了。




那个想弹吉他就立马弹吉他;想唱歌就拿起手边最顺手的东西对着唱歌;想睡觉立马坐下或者躺倒睡觉,简单来说就是特别任性、随性、自由奔放的家伙。




那个一出生还没学会如果走路的时候就冲着他笑握紧他手指,懂事开始就紧跟在他身后追着问他各种问题吵着要他陪着玩,明明有十一个兄弟偏偏他就是唯独对之举双手投降不愿拒绝任何请求。




他的……兄弟。




这世界上他唯一没法将之当做兄弟看的存在。




已经要一个小时了,音也还没有出现。万圣节这种节日,能和外界的玩闹在一起,还可以从人类手中得到糖果点心,音也绝对会很喜欢的,太过兴奋以至于沉迷准备完全忘了和他约了的事?




类似的事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不知从何时起,整个幽灵十一兄弟中最受欢迎也最得宠的小九,开始有自己的生活,不管是和别家幽灵兄弟踢足球,还是给幽灵公园表演吉他,音也慢慢不再只围着他打转,而变成他在围着音也打转。




亏他还在看到邀约时一激动,就做了之前音也提过一嘴某个据说在人界颇为受欢迎的蛋糕。




此刻就静静的躺在距离钢琴不远的圆桌上。




只是保存时间极短,顶多再一小时,就会化掉影响口感。








「时矢……」




正在时矢犹豫要不干脆把那只蛋糕拿去给三哥,十一兄弟里就属三哥最喜这类食品,另一边的门倒被打开了,伴随轻声呼唤他的声音,是音也总算回来了。




「音…!」




「时矢暂时不在,是跑开了吗?啊!肚子好饿,偷偷吃几块曲奇小蛋糕还有糖果,不过这是为明天的活动准备的,要对时矢保密噢!」




这是在对谁说话?我们自己就是幽灵,没有我们看不见的生物。




不过没想到他还有透明人的体质。




「这话,请不要当着本人当面说。」




「咦?……时哥,你在的吗?抱歉抱歉,我只关注好吃的点心了,我实在太饿了,请原谅我。」




连称呼都变成『时哥』了吗?




「这是没所谓,不过看你拿了这个多块,看来我的蛋糕你也已经不需要了吧?」




「时矢特地为我做的蛋糕?要吃要吃!」音也眼里立马闪出星来了,绕着时矢转起圈来,「在哪里在哪里?啊…莫非是那个我之前在人类电视上看到的,草莓蓝莓蛋糕,时矢还原出来了啊!」




「不知道有没有还原,人界我没有去过,多是这里对人界开放,」双手还胸,时矢摇头,迟到的事情也不想计较,称呼改回来了都,等音也吃的差不多有快三分之二,尽管他十分怀疑按音也的吃法能不能品尝出里面的味道,把想问很久的问题提出来,「你所谓很重要要和我商谈的事是什么?」顺手把音也嘴边的碎屑用手指捻过来,舔着吃掉。




音也眨巴眨巴双眼,对时矢的举动有点懵,「噢…那个啊,那个已经解决啦!」




「这样……」




音也,已经找到比他更好解决问题的对象了吗?




他们是……兄弟。




再次深刻体认到这一点,时矢心立时钝痛起来,要不是自尊心作祟,还想在音也面前维持点形象,恐怕已经站不稳。




「所以,时矢,抱我吧!」




「……哈?」




这话题急转弯的太快,时矢表示他没法消化。




音也他刚才说什么?




抱他的意思,音也来说,就只是单纯的拥抱而已。有所动摇的自己,果然还是有些天真。




「前段时间开始,我就变得很奇怪,只要想到或者和时矢在一起,就会心跳加速,有时候下面也会崩的很痛,是不是病了之类的,本来是想问时矢,但是直接问本人是不是不太好,然后就去问了和时矢同卵的真哥,他说人类有种说法,和对方拥抱就能够缓解。」




这就是你迟来的原因吗?




「所以啦,时矢,来抱我吧!」




都听了这种话,再不拥抱就是他的问题了。




「过来。」




伸开双手,发出邀请,直到身体贴合到一起感受到彼此的体温。
















如果我说喜欢你的话,不是那种兄弟喜欢,而是爱情的喜欢,你会回应我吗?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