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雨憐晴

望(时音)

小言の纲:

*850连终于接到了一周年小天使,感动哭,然而彼氏还是没有来,不知道会不会在1/11的时候他才来,现在还有2/11
*假装我有接到彼氏的卡,感谢亲友的录屏QAQ
*卡面梗


客厅里,音也咬着笔坐在沙发上,摇头晃脑苦思冥想,再过几天,就那么几天,以他们St☆rish和前辈为原型的音乐游戏即将迎来一周年,届时将进行一个小型的Event。两个组合各唱一首歌,他们个人再分别唱一首,和一些回馈粉丝的互动与游戏环节。
自然也少不得一些寄语。
寄语的主题是一早便定好告知他们的,好让他们做足准备。
这本不是音也的强项,虽然St☆rish的其他小伙伴都让他不需要那么刻意的去想,很自然的说出来就行,那才是属于他的魅力,但是看到其他同伴们都在努力想着用词,力求最好,他就没法不去想。
虽说大家都是一个组合里的,但同时也是彼此的竞争对手,才是他们一路走到现在的秘诀所在。
唔……好难想。
对了!这种时候就要有一个参照物,想想其他人是怎么样的,或许可以获得灵感也说不定。
塞西尔怎么说也太天然了点,那月也是,他两身上应该没什么能带给他的,莲的话,光想象也觉得会很害羞,他能不能好好的说出来啊?pass吧……
在脑海里过了几圈,音也不免联想到自家的同居人兼恋人的时矢,做什么事都完美的时矢就不会有这方面的烦恼,真让人羡慕。
有时候也让他感到嫉妒,但他不会让时矢知道,被时矢发现肯定又少不了要念叨他。
说起来下午的时候去偷看时矢排练了呢,偶像的工作不仅仅是唱歌跳舞开Event或Live,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工作,7人同时上的几率其实并不很高,排练不到最后两天也几乎不在一起。
为了不被时矢发现他溜过去探班,可是费了他不少功夫,然后看到的是,时矢对着镜子摆着各种pose。
可恶!为什么他的男朋友就算是配合不同pose微调发型都可以那么帅!
同时时矢的嘴里还念叨着一些应该就是当天打算要对粉丝们说的寄语。
刚开始还比较正常,说到后来……
后来……


一回家就看到自家同棲的恋人炸成一坨番茄并企图用漫画盖着脑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看不懂啊,时矢摇着头,换下鞋子一路把散到客厅地板上的策划案台本等纸制品捡起来。
走近点发现音也嘴上还咬着支笔,顺手把它从嘴里拿出来,放到茶几上。
「音也,没事不要咬笔,很容易把笔上面的漆或者其他物质吃进去的。」
「……」
音也现在还处在爆炸状态中,反应不过来。
嘴还维持着半张的姿势。
再联想到落到地上的都是些什么东西,看来又是哪里出瓶颈了?
「音也,这次是哪里碰到困难了?」
为了能让人听得更清楚一点,时矢这次弯下腰直接凑近了音也耳边,这么贴近敏感的部位,总不至于再听不见了吧。
「呜哇啊!!!」
音也发出了悲鸣,怎怎怎怎怎么回事?前一刻还在脑子里挥之不去的人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出现在自己眼前?
「真是失礼的反应啊,」收回身体,时矢站的笔直,双手环胸,「就算是被我吓一跳,也不至于吧,这都多少次了还没习惯吗?」口气一转,时矢露出明显揶揄的笑容,「还是说,音也你心虚,比如像是……下午来偷偷探我的班了?」
「时时时矢你怎么会……!!」
静默三秒。
音也总算是反应过来了,惊恐的瞪着眼前人,语无伦次,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不不,我是说,欢迎回来,时矢!真是的,不要突然吓我啦!」
「我回来了,所以?」挑动一边眉毛,时矢明眼看出音也就是在心虚骗他,音也实在不是个会撒谎的人,肢体语言和表情都已经出卖他了,「发生什么了?新歌的歌词写不来?还是……」
「Shining Live的周年企划啦,我想不到要说什么,时矢你帮我一起想吧!好吧好吧!」
「是是,我哪次拒绝过你,首先,音也,你对游戏的感想大概是……」




Event当天。

果然时矢很厉害啊!看他在台上唱歌的样子,就觉得幸好他们同在一个团队里,才能够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他,不管多少次,都让他产生想要冲上去和他一起唱的冲动。
实际上音也也就是那么做的,面对时矢虽然责备但并不生气的提问,想起了那个共同讨论的夜晚,时矢呼唤他的感觉。
有了!
音也决定这么说。

「因为只要听到时矢的声音就会忍不住嘛!」



至于之后音也将因此付出怎样的代价,那是后话了,也只有他们自己,才会知道了。



评论

热度(29)